多伦多同性恋大游行   14 comments

 
每年都会举办这个游行,所以,我自从来加拿大,每年都观摩了一下。。。
第一次当然最起劲啦,唰唰唰,狂拍照片呀。随后的几次,就变得意兴阑珊了。
今天突然有点想把照片发上来给国内的童鞋们瞅瞅,于是花了些时间整理了下。
唉,总还要再去一次的,而规模貌似是一年不如一年啦。
 
 
说句题外话哈。
今天31度哇,穿了就很清凉么,被路人说SEXY,被一鬼佬偷拍,当我发现他的镜头对准我时,他把相机放下来,很大方地对我笑笑说要拍我。。。这身衣服要是在上海穿,除了又要被国骂外,还会招来一撮撮滴猥琐目光吧。。。唉。
 
 

Posted 2010/07/05 by Magic Rachel in >>>流金岁月<<<

14 responses to “多伦多同性恋大游行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让我想起了零九年多伦多的那次同志游行,
    我疯狂的抓拍,然后打包发给朋友。
    有人说:嗯,加国人民口味很重。
    孰不知和这次相比,去年的那次已经很清淡了。

  2. sexy,清凉照,等待中—–

  3. 博主自己秀一下啊

  4. TO APPLE:有的,但不知在哪里。

    Magic瑞秋
  5. 不知道美国有没有

  6. 真是鸟语花香啊~我想看瑞秋清凉照

  7. 真是鸟语花香啊~我想看瑞秋清凉照

  8. 还没看过你的照片呢!呵呵!

  9. 希腊神话这一套还是蛮美的哈哈

  10. 精神文明到位

  11. 鸟大不大,不是问题,关键是敢不敢遛。

  12. 果然热闹

    澄澈媚扬
  13. 还蛮开眼的说.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