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美味的别司忌   7 comments

这款西点,是我小时候经常吃的。很爱!

有奶香、甜蜜、口感酥脆,很适合用来喝着牛奶当早饭,当然,小时候经常是被我拿来吃吃白相相的。

但在多伦多似乎没有卖的?那么,就动手做咯。

超简单!

简单美味的别司忌

原料:黄油(室温软化),糖,面包片。

(这里没写精确的用量,就根据你的喜好自己决定吧,我用的是 1/2 cup 黄油,1/2 cup 糖,涂了四片单面的面包。)

简单美味的别司忌

制作过程:

1、烤箱预热200摄氏度。

2、黄油和糖混合,用电动打蛋器打成糖霜。

3、用小刀把糖霜涂在面包片上,送入烤箱烤40分钟左右,或烤至面包片变硬即可。

TIPS:

建议糖霜仅厚厚地涂于面包片的一面,加热时,黄油融化会过滤到另一面的,这样,不会太过油腻,而味道就刚刚好。

简单吧!

写着写着就饿了,发张昨天做的小馄饨,海天牌的云吞皮貌似还挺不错滴!

简单美味的别司忌

PS:由于国内有些同学看不到我在WORDPRESS的博客,所以我在新浪也开了一个。。。欢迎围观。

 

Posted 2010/11/26 by Magic Rachel in >>>美食当道<<<

Tagged with ,

7 responses to “简单美味的别司忌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我放在了200华氏,没烤硬,还是软软的,555…

    • 把温度换算成华氏392度,再烤,不出10分钟就变色了,再过10分钟颜色更深了,赶紧取出,周边明显烤得过度了,只能把四边切了,味道还算不错,以后还要再实践…

  2. 我这就试着做做,云吞看着很诱人!谢谢

  3. 混沌很诱人!

  4. 真的很简单,马上收藏

  5. 亲爱的,你彻底把我馋虫钩出来了。。。我现在就去做个试试看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