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bourg沙雕节   7 comments

 
于我,Cobourg是熟悉的,07年疯狂夏天中的一次旅行,就是去那儿的沙滩晒太阳。
当时把拍来的照片发在肉联上,引起围观。
有网友说,一个那么普通的地方被拍得噶漂亮,是要吸引人去吗?(他们太夸张了)
其实,是那天的阳光超漂亮!和我没关系。。。
现在再看以前的照片,就,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。
 
沙雕比赛貌似分为成人组和儿童组。
有些儿童的沙雕就很象是成人刻的,反之亦然。。。
所以,作品的水平非常参差不齐。
那你猜得出哪些是哪些吗?
 
 
 
 
 
 
下面这个,认出他了没?
虽然他很低调地干着活,似乎没有认出他,但却被我发现啦!
原来呀原来,圣诞老人除了在圣诞节忙碌地给小朋友们分发礼物外,平时也没闲着也!
我觉得吧,一个人的体型要是圆满成他那样,就真的会变得很可爱,如果再穿上一件如此粉色的大花衬衣或者是TEE,那就太好看了!!
 
由于章鱼帝闻名世界,此次沙雕节里的作品有三个都是刻画章鱼的,然而,这个最好。
 
 
 
 
 
 
OVER!
 
 

Posted 2010/08/03 by Magic Rachel in >>>缺角地图<<<

7 responses to “Cobourg沙雕节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看了你的空间,太喜欢了,我转摘这个到我的空间里了,谢谢哦。酷猴

  2. TO 润喉糖:你好久没来了。

    Magic瑞秋
  3. 想起了小时候也去堆沙丘,堆啊堆,堆的不亦乐乎,即使知道第2天就会消失也是乐在其中。也想起了张雨生的那首大海。

  4. 最稀饭粉红老头的那个沙雕城堡

    Kristine Hui
  5. 做得都好好啊 我做一个小城堡都倒了。。

  6. 沙发!那些城堡做得确实可爱呢~~~

    澄澈媚扬

留下评论